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这款现代小马遗产电动汽车restomod是全电动复古概念车

  • 2021-04-14 16:40:12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看起来熟悉?您正在看的是现代小马,这是韩国汽车制造商首款批量生产和出口的汽车。但是与1975年首次亮相的小马不同,这款现代小马的下方隐藏着全电动动力总成。

而且这也不是一辆全新的汽车。您正在看的是1970年代的实际第一代现代小马。在现代汽车内饰首席设计师Hak Soo Ha的带领下,工程师拆解了这辆旧车,并向其注入了LED头灯和尾灯等现代装饰。仔细观察,您会看到信号标记由单独的方形LED灯组成。

这款现代小马遗产电动汽车restomod是全电动复古概念车

如果您还没有弄清楚,那么2022年现代Ioniq 5是现代小马(以前称为45概念)的现代精神继承者,具有45度直线和角度的弯角。Ioniq 5的小马前辈具有许多特征,例如掀背车设计,后轮驱动架构和紧凑的占地面积。

这款现代小马遗产电动汽车restomod是全电动复古概念车

Pony Heritage EV概念首次在Instagram上亮相,以纪念现代汽车在韩国釜山的新客户中心,并将一直在该展会上展出,直到2021年6月27日。它还向负责该产品的人Giorgetto Giugiaro致敬。保留了原始小马的车身风格以及其他经典作品,例如1959年的法拉利250 GT Berlinetta,DMC DeLorean和大众高尔夫Mk1等。

这款现代小马遗产电动汽车restomod是全电动复古概念车

其他高科技功能包括安装在挡泥板上的摄像头和仍未指定的全电动动力总成。在内部,现代工程师更加努力地安装了受真空管启发的乐器,这些乐器增加了复古感。我们认为这个概念只有一个像基座Ioniq 5一样的后置式电动马达,但这并不重要。我们非常喜欢。

但话又说回来,现代小马Heritage EV只是一个概念,在可预见的未来很可能会保持这种方式。但是,这一概念证明了旧派在新派中仍然很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