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福特野马连续第二年成为全球最畅销的跑车

  • 2021-04-14 16:44:30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福特野马庆祝其57岁生日是本周末即将迎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作为庆祝活动的一部分,福特汽车宣布野马连续第二年成为全球最畅销的跑车。该车还连续第六年蝉联最畅销运动轿跑车的称号。

福特指向在销量激增的野马的高性能版本,包括布利特,谢尔比GT350,GT350R和GT500车型作为其销量冠军的原因之一。2020年,Mustang在全球销量为80,577辆。这个数字代表了运动型双门跑车市场的15.1%,比一年前的野马(Mustang)的14.8%有所提高。

福特野马连续第二年成为全球最畅销的跑车

福特还吹嘘其高性能Bullitt和Shelby版本的销量在2020年同比增长52.7%。对于许多发烧友买不起的非常昂贵的型号而言,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收益。福特希望通过其最新的限量版车型2021 Mustang Mach 1继续保持其销售主导地位。

在这个星球上,最强劲的野马市场是美国,约占总销售额的四分之三。美国最大的个人销售市场包括:德克萨斯州售出8600野马,加利福尼亚州售出6200,佛罗里达州售出5864。

强劲的销售也帮助野马凭借不断增长的销售量和各种欧洲市场保持其最畅销跑车的世界冠军头衔。2020年在匈牙利,野马的销量与2019年相比增长了68.8%。在荷兰,野马的销量增长了38.5%,在丹麦增长了12.5%,在捷克共和国增长了5.6%。奥地利的野马销售额也增长了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