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Rimac的新生产园区在赛道上设有强制性的漂移角

  • 2021-04-15 15:28:34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当他刚成立汽车公司时,马特·里马克(Mate Rimac)骑自行车经过克罗地亚萨格勒布附近的一座城堡,梦想着在那建立一个研发中心。现在他要买城堡周围的所有土地。

Rimac正在建设的校园将占地70,000m2(753,472平方英尺),将满足公司不断增长的需求。尽管不会在城堡中进行研发(可悲的是,目前还没有任何计划),但庞大的校园已被设计为尽可能开放,同时满足了拥有2500名员工的公司的需求。

Rimac的新生产园区在赛道上设有强制性的漂移角

马特·里马克(Mate Rimac)表示,尽管该公司不打算生产很多汽车(毕竟它是一家超级汽车制造商),但电池和电机开发需要所有空间。最近与保时捷联系在一起,该公司将不仅为自己制造汽车,而且为其他汽车制造商制造汽车。

该校区距离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仅16公里(10英里),但里马克(Rimac)不想让它觉得自己太工业化或城市化。实际上,这位著名的素食主义者说,他希望绵羊和母牛在校园的中央餐厅外吃草,以提醒员工他们在吃生物。

Rimac的新生产园区在赛道上设有强制性的漂移角

另一方面,还有赛马场。根据设计校园的建筑师的说法,摘要中有一条便条,说该公司“很严重而且很疯狂”。因此,将有一个带有“强制漂移角”的赛马场。

目前尚不清楚这将如何适应牲畜,但显然Rimac致力于实现自己梦想中的校园。

当然,这个雄心勃勃的校园将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完成,但是您可以在下面的视频中看到所有设计并听到所有便利设施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