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蔚来汽车首次在北京推出新一代电池交换站

  • 2021-04-20 11:40:23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蔚来汽车推出了其最新一代的电池交换站。

该站是由蔚来与中国石化之间的合作建立的,第一个站已在北京成立。该第二代工作站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个,它可以使车辆自动进入该工作站。

蔚来汽车首次在北京推出新一代电池交换站

每个NIO Power Swap Station 2.0都具有239个传感器和四个协作的云计算系统,使用户只需在车内单击即可完成自助电池更换。该系统每天最多可处理312次电池更换,使其速度是第一代工作站的三倍。

中石化董事长张玉卓张说,该公司计划建立5000电池充电和的帮助下交换站横跨中国NIO。

蔚来汽车首次在北京推出新一代电池交换站

除了合作创建Power Swap Station 2.0之外,中国石化与蔚来汽车还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新材料,智能电动汽车技术,电池即服务,汽车购买和销售等领域进行合作。设施。中国石化补充说,它正在从传统的石油产品销售过渡到石油,天然气,氢气,电力和非石油业务的综合能源服务提供商。

上个月,蔚来汽车发布了2020日历年的财务数据。它公布的总收入为8.5亿欧元(10.16亿美元),比2019年第四季度增长133.2%。该公司还在2020年第四季度交付了17353辆汽车,而第四季度交付了8224辆的2019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