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特斯拉承认今年不会推出5级自动驾驶技术

  • 2021-05-08 10:44:51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多年来,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大胆宣称特斯拉要达到其汽车5级自动驾驶的水平。去年7月,他表示特斯拉“非常接近”做到这一点,这一主张很快被行业专家驳回。考虑到这一点,特斯拉的最新公告不足为奇。该公司显然已经告知加利福尼亚州的监管机构,它可能在2021年底之前无法实现完整的自动驾驶技术。该信息包含在加利福尼亚州汽车部(DMV)的备忘录中。

特斯拉承认今年不会推出5级自动驾驶技术

显然,马斯克的过分自信再次引起了他的注意,因为今年早些时候,他声称自己“对汽车今年将能够以超过人类的可靠性驾驶自己的汽车充满信心”。考虑到特斯拉在推出其完整的自动驾驶软件(实际上根本不是完全自动驾驶)方面遇到的棘手问题,很明显为什么特斯拉将在2021年不准备使用这项技术。

根据加利福尼亚DMV的信息,“特斯拉目前处于2级”。“特斯拉表示,伊隆在谈到L5功能时是在推断改善率。特斯拉无法说到日历年末,改善率是否会升至L5。”

特斯拉承认今年不会推出5级自动驾驶技术

由于特斯拉处于第2级,它已经落后于本田等汽车制造商。今年3月,这家日本公司推出了首款3级自动驾驶轿车,不过该技术目前仍局限于该市场。在打磨5级技术之前,特斯拉最好改进现有的自动驾驶系统。《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进行了一项相当令人不安的实验,证明特斯拉Y型汽车无需驾驶员坐在方向盘后面也能驾驶。更糟糕的是,一些零配件供应商正在出售一种欺骗装置,可以欺骗系统,让系统认为司机的手在方向盘上。至于第5级,我们还不会对完全自动驾驶的特斯拉感到太兴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