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最后一辆澳大利亚福特猎鹰以巨额价格出售

  • 2021-05-09 11:29:06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在2021福特野马GT是蓝色椭圆的旗舰肌肉车,但曾几何时,该公司的澳大利亚福特高性能汽车部门建造的跑车完全不同的品种。福特上一次在美国提供猎鹰是在1970年,但此后的几十年里,铭牌一直在澳大利亚徘徊。最终变形为类似于Chevrolet SS的全尺寸轿车,并带有ute变体,成为现代的Ranchero。

在最后的一次猎鹰轧下线在2016年10月,在UTE版本生产结束那年早些时候。在此之前,福特高性能汽车(FPV)制造了最后一批速度更快的猎鹰,即GTF。它搭载5.0升增压Boss 351 V8,可产生470马力,对于性能猎鹰而言,GT F是出色的最终选择。根据CarAdvice的说法,这辆500辆车的运行的最后一个例子只是疯狂地售出。

最后一辆澳大利亚福特猎鹰以巨额价格出售

2014年,福特拍卖了第一个和最后一个GT F车型VIN 001和500,以造福美国国家乳腺癌基金会。VIN 001的售价为157,600美元,尽管尚未建造,但VIN 500的售价为236,100美元。这些汽车的原始建议零售价为77,900美元。第一辆车被涂成动力学蓝色,但最后一辆车的冠军史蒂文·克拉克(Steven Clarke)不得不选择他的外观颜色。他选择了Victory Gold,以纪念最初的1967年福特Falcon GT。

最后一辆澳大利亚福特猎鹰以巨额价格出售

福特甚至让他组装发动机的零件并贴上自己的名字缩写。在经过喷漆房之前,整个FPV生产团队都在汽车上签名了他们的名字。现在查看这些签名的唯一方法是使用X射线机。在将汽车移交给克拉克之前,福特在胜利金上涂了第二个猎鹰车身,因此可以使用备用面板。

最后一辆澳大利亚福特猎鹰以巨额价格出售

克拉克以未公开的价格出售了他的胜利金鹰奖。在找到私人买家之前,他最初会见了几家拍卖行,商讨以100万美元的底价出售该车。尚不清楚克拉克是否收到了他一直在寻找的一百万美元,但他当然以超过他所付钱的价格出售了这辆汽车。克拉克说:“人们当时以为我在汽车上花了[236,100美元],实在太疯狂了。据传从克拉克购买猎鹰的人拥有最终的霍顿准将SS,在拍卖会上以750,000美元的价格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