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福特的新电动皮卡名为F-150 Lightning,将于下周首次亮相

  • 2021-05-11 13:48:10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根据上周的报道,福特已经确认电动F-150将被称为闪电。

除了宣布名称外,福特还发布了新的预告片,并透露该卡车将于美国东部时间5月19日晚上9:30亮相。

虽然预告片不是很显眼,但他们建议卡车将有一个完全封闭的格栅,两侧是垂直大灯以及U形的日间行车灯。我们还可以看到在床的侧面,在尾灯的前面有闪电标记。

福特的新电动皮卡名为F-150 Lightning,将于下周首次亮相

正如我们上周指出的那样,闪电是F-150电动汽车的合适名称,因为它暗示着力量,电力和自然。该卡车还将继承闪电的性能传统,因为福特已经确认该模型将具有双电动机动力总成,其产生的“马力和扭矩比当今的任何F-150都要大”。

虽然福特没有详细说明,但闪电将比以前的F-150 Raptor强大,后者配备3.5升EcoBoost V6,可产生450 hp(336 kW / 456 PS)和510 lb-ft(691 Nm)扭矩。福特还表示,这辆卡车将提供“最快的加速”以及“牵引重型拖车的能力”。

福特的新电动皮卡名为F-150 Lightning,将于下周首次亮相

F-150 Lightning将于明年春季投入生产,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说:“近半个世纪以来,美国最喜欢的汽车正在数字化和全电动化。” 他补充说,这辆卡车可以在停电时为您的房屋供电,比原始的F-150 Lightning加速更快,并且“将通过空中更新不断改进”。

Farley继续将其与Model T,Tesla Model 3和Toyota Prius进行了比较,他说:“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现一种新车,这种新车会破坏现状并改变游戏规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