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通用汽车关于未来越野车的愿景相当可怕

  • 2021-05-16 13:07:20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本周早些时候,通用汽车设计公司将以下图片发布到Instagram,多余的标题为“无标题”,但我们认为这一点需要解释。我们可以告诉您的是,您所看到的只是随机的设计草图,而不是任何可能使它投入生产的东西。得益于笨拙的轮胎,防滑板和非常高的离地间隙,这款越野车似乎是电动的(据我们所知,它可以反物质运行)看起来像卡车一样长。当我们的世界陷入反乌托邦恐怖之中时,这是雪佛兰Silverado的未来吗?

通用汽车关于未来越野车的愿景相当可怕

早在2018年,通用汽车就将其命名为"Find New Roads''(未来道路概念车)的商标,这是一款以Camaro为灵感的乘用车,但现在看来,通用汽车的设计师们并没有受到任何限制-无论是否有计划。概念与否。这似乎是没有人再次关注的事情,但是我们对此很感兴趣。放置大灯的汽车区域似乎与车身的其余部分分开。它还似乎在温室下方具有致动器,并且可能连接至前轴,大概是为了克服较大的障碍物。

通用汽车关于未来越野车的愿景相当可怕

我们还可以在驾驶室后方看到某种进气系统,这表明这头野兽无论用什么力量都可以安装在卡车的后部(如果确实如此)。它似乎是一个四人座,我们可以放心地假设窗户是由某种超强韧,半透明的复合塑料制成的。可悲的是,我们只知道一个角度,而没有任何细节,但通用汽车想要制造一款疯狂的越野车,我们是否可以推荐Silverado ZL1?GM,不用担心它的样式。我们不确定您是否可以为此承担责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