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是什么让2021年奔驰E级车如此令人印象深刻?

  • 2021-05-16 18:54:08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尽管当前的梅赛德斯-奔驰E级自2017年以来一直存在,但它最近从改款中受益,并且正如道格·德穆罗(Doug DeMuro)最近发现的那样,这是一辆令人印象深刻的汽车。

这篇评论中的例子是全地形的E 450 4Matic变体。因此,它由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采用了该公司的EQ Boost 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总之,E 450在5500 rpm和6,100 rpm之间的转速为362 hp,在1,600 rpm和4,500 rpm之间的扭矩为369 lb-ft(500 Nm)。

是什么让2021年奔驰E级车如此令人印象深刻?

在他的评论中,DeMuro重点关注的第一个功能是MBUX系统。新型E级轿车的半自动驾驶系统也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指出,您可以将手放在方向盘外45秒钟。该系统还包括自动车道变更;您所要做的就是打开转向信号灯,汽车将为您改变车道。他补充说,他认为特斯拉自动驾驶仪没有比梅赛德斯-奔驰创造的系统更具优势。

你可能已经知道,全地形版本的e级已经取代了标准的旅行车变种在北美。这款车之所以如此出众,是因为它有一些独特的特点,比如车身下部的塑料覆层、更高的乘坐高度、以及全轮驱动,这些都是所有车型的标准配置。它被直接定位为奥迪A6 Allroad的竞争对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