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本田在美国的总服务成本最低

  • 2021-05-22 13:41:26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除非是思域Type R或停产的S2000的高转速翻车,否则本田车通常不会以血拼为名。也就是说,他们确实做出了明智的购买。本田车主由于其可靠性而倾向于长时间保管汽车,而这并非全都是盲目的品牌忠诚度。我们最近将Ridgeline描述为该国最被低估的卡车,您不会轻易找到比CR-V SUV更好的全能型卡车。本田现在有了新的优势-在所有品牌中最低的服务和保修成本上排名第一。

本田在美国的总服务成本最低

该结果来自《我们预测Deepview真实成本报告》。该报告分析了在使用的前三个月中2021年款汽车的保修和服务成本。包括电动汽车在内,该调查涵盖21个细分市场。本田每辆车的平均服务和保修成本低至21美元。在非高级品牌中,其次是现代(每车22美元),别克(24美元)和丰田(24美元)。非高端品牌的平均价格为42美元,而挣扎在此之上的是福特(55美元),雪佛兰(每辆车83美元)和GMC(惊人的132美元)。ura歌(Acura)和雷克萨斯(Lexus)在高级品牌排名中排名第一(每辆车30美元)。

本田在美国的总服务成本最低

宝马每辆车的成本为106美元,梅赛德斯-奔驰的成本为121美元。保时捷最差,为167美元。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赢得了四个部门的冠军,这是所有汽车制造商中最多的,其中包括紧凑型高级SUV类别的雷克萨斯UX和中型高级SUV类别的GX。本田的部门获奖者包括雅阁和思域。该报告的主要发现表明,电动汽车的初始服务成本是汽油动力汽车的两倍。电动汽车的人工成本也较高,平均为58美元,而汽油车仅为25美元。

本田在美国的总服务成本最低

We Predic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詹姆斯·戴维斯(James Davies)说:“我们很高兴能发布第一份基于数百万条实际服务记录而不是客户报告的问题的报告。”“在三个月内服务和保修成本较低的车辆在三年内往往具有较低的成本。”

Davies断言,车辆质量不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提高,因此这里的课程很简单。如果您想要可靠的东西而不会破产,那么日系车再一次名列前茅。虽然高端品牌通常会带来高昂的成本,但福特,雪佛兰和GMC之类的公司对于数百万从这些品牌购买汽车的人而言,回报却不尽人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