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2021宝马M4竞赛以直线挑战2020雪佛兰克尔维特

C8 Corvette 首次推出时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这款售价低于 6 万美元的跑车与超级跑车如此接近。不过,新款 BMW M4 Competition 的尺寸和动力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么它们如何在四分之一英里内进行竞争呢?

为了找出答案,Edmunds 在Willow Springs的前直道上进行了四分之一英里的直道拉力赛和 40 英里/小时(64 公里/小时)的滚动比赛。

2021宝马M4竞赛以直线挑战2020雪佛兰克尔维特

尽管看起来更像一辆超级跑车,但克尔维特的数量却比宝马小。起价为 59,995 美元(所有价格均包含目的地),此处测试的版本售价为 80,660 美元。这仅比 M4 的基本价格高出 5,000 美元,但竞争版本将德国双门轿跑车的价格推高至 101,995 美元。

除了高昂的价格外,还有一个功率优势。根据雪佛兰的说法,Corvette 的 6.2 升自然吸气 V8 发动机可产生可观的 495 马力(501 马力/369 千瓦)和 470 磅 - 英尺(637 牛米)的扭矩。宝马声称M4 Competition的双涡轮增压 3.0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可产生 503 马力(509 马力/375 千瓦)和 479 磅英尺(649 牛米)的扭矩。

不过,对于宝马的 dyno 的可靠性如何,存在一些疑问。独立测试显示,普通 M4 的功率远远超过 503 马力,并且该视频的滚动比赛表明这些汽车之间的功率差异大于 8 马力(8.1 PS/5.9 kW)。

事实上,M4 比赛在两场滚动比赛中击败了克尔维特,尽管它在四分之一英里的比赛中很难做到这一点。可能是由于其中置发动机布局,Corvette 在下线时获得了更好的牵引力,当他们有一个公平的起步时,它以一个鼻子击败了宝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