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新的Mercedes-AMG CLA 45最高时速可达416bhp

  • 2019-05-18 12:30:48    来源:   作者:

即将推出的Mercedes-AMG CLA 45在该公司发布之前已被泄露在该公司的德国配置器网站上。当它在夏季到达英国市场时,它将作为CLA的旗舰车型,位于最近发布的CLA 35之上,具有更具侵略性的车身套件,经过改进的动力传动系统和更多动力。

从我们可以从这张单一的后向图像中看到,新款CLA 45将采用更具侵略性的后扩散器,更深的侧裙和更大的排气尖端,而不是其较小功率的兄弟。CLA 35的靴装式唇形扰流板将在整个范围内持续存在,而预计将在前面重新设计一个前保险杠和一个更大的分离器。

梅赛德斯新款AMG CLA 45可能采用与新款AMG A 45相同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它将进入两种状态,入门级模型产生382bhp,而顶级“S”变体产生416bhp。扭矩数据尚未确定,但我们预计数字将超过475Nm。

梅赛德斯AMG的老板Tobias Moers最近证实了该公司计划在A级车系列中分享动力传动系统。他说:这不仅仅是一辆车; 这是四个,A 45,CLA 45,CLA 45 Shooting Brake和GLA 45。这使我们能够自由地向下一代迈进未来。“

梅赛德斯的新款CLA 45也被吹捧为接受重新设计的四轮驱动系统,后轮驱动偏置“漂移模式”设置,类似于安装在旧福特福克斯RS上的扭矩矢量差速器。动力传动系统设置可能适用于标准型号和AMG CLA 45 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