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现代glovis携手中国常州集团加速进入大陆

  • 2019-06-01 16:07:27    来源:   作者:

现代glovis将与中国汽车物流企业携手扩大全球事业。

现代glovis29日表示,与中国最大的民营汽车销售物流集团——常州签订了扩大全球事业领域的谅解备忘录(MOU)。

通过此次签订MOU,在中国拥有法人、分公司、事务所等共13个物流网络的现代glovis期待着多样的当地事业能够更上一层楼。

常州是中国当地的整车物流、新车销售、汽车金融、特快专车生产、汽车零件销售等项目,去年的销售额达7万亿韩元。在中国全境共运营116处整车销售及物流据点。现代glovis方面解释说,去年中国生产的60多家汽车制造商的整车数量约为320万辆,在汽车物流领域具有压倒性的竞争力。

现代glovis和昌州集团通过此次业务协议,将重点推进中国整车海上运输事业、当地二手车事业、欧洲铁路物流事业、中国国内整车物流事业等4个领域的共同事业。

中国整车海上运输事业的战略是,将目前运营54艘汽车运输船队的现代glovis的整车海上运输力量与昌州物流基础设施相结合,推进事业。现代glovis还制定了利用昌州集团子公司——昌州汽车所拥有的新车销售网络,进军当地二手车市场的计划。

现代glovis代表kim jeong - hun 28日在中国北京常州集团总部举行的签署谅解备忘录(MOU)仪式上表示:“通过与常州集团的战略合作,现代glovis迎来了加强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物流事业的好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