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现代汽车nexo首次进军东南亚市场

  • 2019-06-02 16:55:07    来源:   作者:

现代的氢动力汽车Nexso最初被马来西亚能源公共公司选为环保型汽车,首次进入东南亚市场。现代表示,它已在马来西亚东部古晋东南亚第一家氢气厂向砂拉越能源公司交付了两个NEXO。

日(当地时间),一个开放的事件,李庸- Surk现代汽车亚太区销售执行(常务董事),前卫ohpeng乔哈里沙捞越省长,沙迦温尼hailri如沙捞越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CEO)出席。砂拉越能源正在寻求建设氢气生产设施和充电站的项目,以创新该地区的运输和运输。安装了第一个氢气站,Nexso被选为试验车辆。“我们选择Nexo作为试验车辆,因为它的安全性和长里程(每次充电约600公里)。” 颈部射击在五个月内超过1000全球销量。它去年已超过949个单位。Dwaeteumyeo评选的“2019年世界十大发动机”是颈部刺痛美国汽车专业媒体大战自动选择,最近英国汽车杂志汽车汽车也进行了汽车的汽车车大奖2019“,以提高“游戏规则改变者”的名字。现代汽车的一位官员说:“从马来西亚开始,我们将扩大在东南亚的氢电动汽车供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