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燃油经济性 收取税收折扣以收取通行费

  • 2019-06-02 16:56:05    来源:   作者:

通用韩国在“新马里布”中配备了1.35L三缸直喷汽油发动机,这是一款通常使用1.6至2.0L发动机的中型轿车。减小发动机的尺寸(可称为汽车的心脏)通常会导致性能下降。

通用汽车为什么选择所谓的“轻型尺寸”来降低驾驶性能呢?最近,韩国通用汽车技术中心总经理Park Hae-in参加了“新马里布1.35升E-Turbo”,并穿过首尔的南大门 - 京畿道 - 坡州区。

在这一天,记者对帕克说:“我不确定我是否缺乏力量,因为我减小了发动机的尺寸。”然后答案是,“请一步一步。”Malibu的1.35L直喷汽油E-Turbo发动机减少了一个汽缸和排量。然而,韩国通用汽车工程师解释说,与现有的中型轿车相比,采用先进技术实现最大输出和最大扭矩。“哪些客户应该购买新的Malibu?”Park说,“它适合那些寻求中型轿车经济效益的客户。”基于19英寸轮胎,新马里布的燃油效率为14.9 km / L.我开了大约110公里的测试,我检查了里程。它是15.5公里。但如果你专注于燃油经济性,你可以达到20公里。

当我踏上高速公路部分的加速器时,我感觉不到加速问题。“有可维持类似,而改变现有模式的驾驶性能,因此也没有改变这传递了最高性能的传输和电力发动机的发动机舱带。”“该报告仅车辆动力说来话长排放的故事,”说添加说明。我觉得没有驾驶加速就足以享受速度。

能够降低由排量(cc)确定的汽车税也是有利的。对于新马里布1.35L,税收约为240,000韩元。配备2L发动机的中型轿车的税率约为52万韩元的一半。随着减少排放气体以获得低排放车辆认证,基于首尔城市标准的南山1号和3号隧道的收费将减少50%。公共和机场停车费也减少了50%。

吸收路面的冲击被改变,使得路面的冲击不会传递到车体或乘员。“我不认为乘坐就像接受高级轿车一样,”记者回答说,“它并不是那么多,但乘坐和稳定性都很好。”

新马里布比以前的型号减少了130公斤。与通常有8个安全气囊的中型轿车不同,安装了10个安全气囊,通过应用POSCO的超高强度高强度钢板固定了73%的车身。它在同级车中具有最高级别的碰撞安全性,这也是这款车的一个吸引人的地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