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新款丰田Hilux GR Sport为巴西市场亮相

  • 2019-06-08 17:00:55    来源:   作者:

丰田的运动型Gazoo Racing品牌已经凭借以下产品进入南美洲:丰田Hilux GR Sport。新车型在圣保罗车展上亮相,2019年交货时,巴西市场将生产420辆。

GR Sport的主要变化是化妆品。Gazoo Racing贴花包在拾取器的侧面增加了条纹; 它们有黑色和红色(如果你选择白色车身颜色),白色和红色(黑色油漆)或黑色和白色(红色油漆),而白色车辆上有黑色帽子。

前格栅,车门后视镜和防滚杆也被遮挡,而前雾灯环绕增益对比亮点。外观变化由一组黑色17英寸合金轮毂完成。细节调整也在内部继续进行。真皮座椅采用对比鲜明的红色缝线,Gazoo Racing标志缝在前排头枕上。GR品牌还延伸到起动器按钮,以及档位选择器后面的编号牌。

唯一的机械变化是悬架:GR Sport获得更坚固的弹簧和新的减震器。在其他地方,它与标准的Hilux相同:GR Sport由2.8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其他版本的巴西规格Hilux也提供汽油/乙醇燃料发动机),可产生175bhp和450Nm的扭矩。

四缸发动机与六速自动变速箱和带锁定差速器的四轮驱动系统相匹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