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现代在洛杉矶举办韩国书法展

  • 2019-06-13 15:26:26    来源:   作者:

现代汽车宣布将在洛杉矶郡艺术博物馆(LACMA)举办“越线:韩国书法展”。现代和LACMA宣布了“更现代项目”支持的韩国艺术的融合研究项目的一部分,在2015年长期赞助伙伴关系的工作艺术和科技,在过去10年。这个书法展是韩国艺术研究支持项目的第一个成果,这是当代项目的第二个重点项目,也是第一个在海外举办的韩国书法展。该展览将于9月16日至29日在LACMA的Resnick Pavilion举行。而无论是在韩国书法详尽的历史,从史前时代领先直到今天,展示的自由陶瓷,金属和各种媒体的90件作品,如纺织品。

伴随着来自社会各阶层的书法,包括像国王,学者,僧侣,他们诺维展览它也将与绘制书法史中风,尤其是韩国佐金贞熙,申师任堂的作品被释放。作者:韩艺基于与迈克尔goban LACMA CEO正在进行的合作表示,“本次展会是在这个意义上有趣的是,通过书法的镜头去探索韩国的历史,文化和身份的新视角”和“现代我很高兴能够与世界观众分享。“ HMG郑义孙涌,资深副总裁也是“韩国的基石与世界互动和韩国文化主题成为未来的客户,并继续赞助艺术和nagagetda提供给客户一个独特的经验,”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