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梅赛德斯G级轿车以比时间更强版本庆祝成立40周年

  • 2019-06-14 15:06:15    来源:   作者:

像G级轿车这样的越野车图标在铭牌40周年纪念日上应该有特别版。但是,梅赛德斯 - 奔驰并没有过多地关注“比时间更强大”,当你打开驾驶员的车门时,它就会被投射到路上。

“比时间更强”也在外部徽章以及乘客侧的抓握手柄上展示。在室内设计方面,客户可以选择金色缝线,开孔黑灰木,黑色Nappa皮革,以及Exclusive Interior Plus包装。

环境照明,玻璃天窗,前排乘客主动多轮廓座椅,自适应减震和驾驶辅助包是标准配置。至于外观,不锈钢包装补充了有色前照灯,转向灯和后窗。哦,跑步板也很有特色,因为G级是一款高大的SUV(1,969毫米或77.5英寸)。

在“强于时间”是基于摹400 d,开发330 PS(325马力)和700 Nm(516磅 - 英尺)的扭矩。G 500也作为特别版提供,包括双涡轮V8发动机,具有422 PS(416马力)和610 Nm(450磅 - 英尺)的扭矩。在美国,制造G 550,因为梅赛德斯以神秘的方式工作。

正如预期的三角星,即使是G 63也可以指定“强于时间”的内外升级。在AMG不同于与22英寸的轮毂,双色调内饰,碳纤维装饰,镀铬后视镜盖,并在格栅暗铬对于g 500和G 400 d。

为了让事情更加混乱,G 63的Stronger Than Time版本向G 55致敬.Affalterbach的疯狂工程师在20年前推出了G 55 AMG。但是不是比这更老的55岁了吗?

梅赛德斯提到,在1999年之前,“G级轿车仅作为单独的标本从AMG获得。”原件依赖于5.5升自然吸气式V8发动机,每缸三气门,包装354 PS(349马力)和525 Nm(在3,000转/分钟时扭矩为387磅 - 英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