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BBR Super 220封装使马自达MX-5升至221 PS而无涡轮增压

  • 2019-06-14 15:06:57    来源:   作者:

看那个发动机舱!SkyActiv-G四缸发动机从一开始看起来就像一百万美元,但增加了不锈钢排气歧管使其更加出色!

与K&N的运动型空气过滤器,BBR冷空气进气口和StarChip ECU软件一起,Super 200包装适用于MX-5级别,最高可达202 PS(199马力)和224 Nm(165磅 - 英尺)的扭矩。对于像马自达一样轻巧的车辆,不可否认BBR Super 200的价值为1,445英镑,包括安装但不含税。

自行安装包价格为1,245英镑,这些英镑包括凸轮盖上的BBR徽章。但等等,还有更多!对于2,235英镑或2,895英镑的安装,BBR Super 220能够获得221 PS(218马力)和超过217 Nm(160磅 - 英尺)的优质汽油扭矩。

“这是第一次通过正常吸气的马自达MX-5电机实现每升超过100马力而无需内部修改,” 总经理Neil McKay说。“额外的开发已经看到BBR每升超过110 PS,包括我们的定制性能凸轮轴,这对于道路友好型发动机来说是惊人的,现在也可以从3,000转/分钟产生超过150磅 - 英尺。”

正如该男子所说,与BBR Super 200最大的区别在于凸轮轴,气门弹簧和保持架。可选配2.5英寸中央排气部分和后部消音器,而不锈钢排气歧管则配有性能导向的催化转换器。

马自达和BBR是为数不多的几家公司中的两家自然的抱负,随着行业为电力冲击做准备,给人一种乐观的感觉。马自达在2020年确认推出电动汽车,但与此同时,六缸发动机即将投入使用。

inline-six将作为Mazda6和大型架构模型中的SkyActiv-X和SkyActiv-D提供。SkyActiv-R的开发正在稳步发展,但马自达并不急于在汽车行业的复杂时期重振旋转跑车。

马自达 拥有增程式旋转概念 - XEV - 有望在2021年或2022年投入生产。根据动力总成开发执行官Ichiro Hirose的说法,动力传动系统与锂离子电池相结合。

换句话说,XEV是日本汽车制造商对BMW i3 REx的回应,它采用了带有两个气缸的647-cc摩托车发动机。然而,德国掀背车的问题在于油箱的容量为9升(在美国受软件限制为7.2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