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Verde Francesca Ferrari 488 Pista展示全新颜色

  • 2019-06-15 14:15:43    来源:   作者:

虽然互联网正在忙着谈论千禧法拉利SF90 Stradale混合动力车,但现实世界看到488 Pista的车主仍在接收他们的机器。最近引起我们注意的Pistas之一现在摆在我们面前。

这款跃马的规格总体上令人印象深刻,但是,现在,让我们专注于720马力机器的主要遮阳板。

这款名为Verde Francesca的产品是意大利汽车生产商的新颜色。长话短说,新颜色的起源可追溯到20世纪50年代的玛莎拉蒂灯罩,后者由车主修改,然后由法拉利的Tailor Made部门进一步精制。

事实上,这是拥有这个Pista的超级跑车收藏家,谈论色调是如何形成的:“绿色将成为法拉利的新阴影,他们慷慨地允许我将其命名为“Verde Francesca”(在一个非常特别的小女孩之后)。颜色的起源来自于20世纪50年代玛莎拉蒂的一种颜色,称为Verde Tevere,最近(出厂时)在法拉利250 SWB上使用。当我为我的Pista研究历史色彩选项时,Tevere由@yournotmyfather提出我然后在访问马拉内罗之前在英国创建了自己的样本。法拉利创造了它的版本,略有不同, “

绿色也可以在意大利异国情调中找到,虽然颜色只是用于覆盖桨叶边缘和控制中心按钮环绕的小型口音

正如我们过去所讨论的那样,像Pista这样的特殊活动需要一个人成为法拉利收藏家。然后,tipozerofourzero(拥有这辆车的aficioando的社交媒体名称)在他的车库中有多个Fezzas,列表包括F50,F40,F12 TDF,599 GTO,458 Speciale Aperta,458 Speciale和550 Maranell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