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38辆奥迪R8一次性展示V10非常活跃

  • 2019-06-21 09:36:49    来源:   作者:

唯一比抓住闪亮的新R8的钥匙更好的事情是前往奥迪总部的德国因戈尔施塔特,直接从工厂接收超级跑车。这就是38位幸运的人在为今天出售的公司最昂贵的汽车分配了一些现金之后决定做的事情。

这些是首批采用改良外观制造的R8车型,虽然他们没有从奥迪独家车队获得许多花哨的升级,因为这会推迟交付日期,但它们仍然看起来很华丽。有些是Coupes,有些则是Spyders; 有些是V10 Quattro的基础,有些则是V10 Performance Quattro - 所有这些都是非常理想的。

正如YouTuber Seen Through Glass所指出的那样,一款能够从人群中脱颖而出的汽车是Vegas Yellow Spyder,其缎面饰面与大量碳纤维配饰相得益彰。我们宁愿有一辆黑色的轿跑车,青铜车轮和棕褐色的内饰,虽然我们也非常喜欢用银色涂漆的基本款,因为它带回了原版R8的回忆。

并不是每天都能看到同一屋檐下的38辆R8,相当于自然吸气的5.2升V10发动机的21,000马力。作为提醒,该发动机在标准版本中发出了562马力的健康成绩,在性能更高的版本中发出了612马力。尽管有传言,但奥迪决定不再推出更实惠的入门级版本,据推测这款车型可能是双涡轮增压2.9升V6发动机,而不是第一代R8的自然吸气式4.2升V8发动机。

此外,带有七位数价格标签的全电动R8 E-Tron大约在两年半前停产,此前售出的产品不到100个。换句话说,你可以使用V10 FSI专门获得R8,你可能想要快点,因为超级跑车的未来看起来不太明亮。奥迪已经表示,R8唯一能够为新一代生存的机会就是上电,但它还没有决定是否会发生这种情况,因为电池技术在2022年左右可能还不够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