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Bob Lutz希望雪佛兰制造Corvette SUV

  • 2019-06-26 15:15:02    来源:   作者:

Bob Lutz!爱他或恨他,这个男人对汽车行业了解很多。这位87岁的瑞士美国高管在通用汽车公司度过了多年,他认为雪佛兰制造Corvette SUV的时间很长。

Lutz告诉“美国汽车新闻”,具有Corvette系列性能证书的高性能SUV将为通用汽车带来奇迹,成为保时捷卡宴的竞争对手。问题是,潜在客户或Cayenne的所有者是否会考虑这种替代方案?

问题的真相是,那些进入保时捷俱乐部的人甚至不会考虑奥迪,宝马,梅赛德斯 - 奔驰,捷豹等品牌。从那里开始的唯一途径是转向迈凯轮,法拉利和兰博基尼。但即使经历了下一层,许多人也会转向保时捷,以获得汽车制造商卓越的可靠性和质量。这种运作方式是保时捷高端市场膨胀的原因之一。

即使卢茨让它滑倒,没有人会从保时捷911中购买C8 Corvette,这是第一款中置发动机'Vette。更有意思的是,根据Lutz的说法,大多数C8客户都会从C7中涌现出来。

如果您在互联网上搜索“典型的Corvette所有者”,您可能会发现很多汽车和咖啡崩溃视频,并且中位年龄非常接近60年。那些人有钱可以花钱,而在他们年轻的时候,驾驶“Vette”风靡一时。换句话说,我们倾向于同意Lutz关于C8的客户群。

至于Corvette SUV,这是一个坏主意,通用汽车甚至不应该只考虑它。旋转Corvette作为一个独立的品牌也会有点缺乏灵感,让Camaro独自成为雪佛兰的性能阵容。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科罗拉多ZR2皮卡车不能被视为性能车辆。

如果您花费近10万美元购买加强型私人交通工具,您会选择Corvette或者更喜欢保时捷718 Boxster到Cayenne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