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2020福特Puma Teaser宣布6月26日官方公布

  • 2019-06-27 09:50:21    来源:   作者:

在你太兴奋之前,福特并不打算透露一款基于嘉年华的经济实惠的跑车。虽然它可能与蓝色椭圆形的最新超级迷你有很多共同之处,但重生的Puma将不会成为我们在20世纪90年代末和21世纪初期爱上的时尚轿跑车。相反,它将采用另一种交叉的形状,设置在入门级EcoSport上方,而不会踩到更大更昂贵的Kuga的脚趾。

福特在今年早些时候在阿姆斯特丹举行的独立活动期间预览了2020 Puma,新一代Kuga和欧洲规格的Explorer PHEV加入了新的到来。新的小型跨界车在舞台上做了一个简短的外观(见下文),房间的灯光变暗,使车辆不那么明显,尽管我们看到了很大一部分。

几个星期后,我们决定根据福特发布的相当重要的预告片发布生产就绪的Puma 的渲染。快进到本周,我们离完整版本只有大约48小时的路程,因为公路模型将于6月26日在网上发布。为了产生更多的嗡嗡声,福特罗马尼亚已经放弃了一个简短的预告视频像素化的Puma在即将首次亮相之前逐渐失去了数码迷彩。

福特罗马尼亚?因为新的城市交叉将在公司位于克拉约瓦的工厂建造,Dolj与上述EcoSport一起建造。可能只提供前轮驱动,重新设计的Puma将配备在同一工厂生产的涡轮增压1.0升EcoBoost发动机。菜单上有一个48伏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顶级规格的输出功率为155马力。话虽这么说,已经发现了一个高性能版本,并且可能会打包一个Fiesta ST匹配的打击来证明其可能的“ST”后缀。

彪马是否将在北美销售仍有待观察,尽管福特的官方消息是“目前还没有计划”,谣言工厂表示最终可能会发生这种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