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下一代雪佛兰科罗拉多州 bGMC峡谷详情出现

  • 2019-07-03 11:40:29    来源:   作者:

目前这一代雪佛兰科罗拉多于2013年11月亮相,但卡车依然是该品牌的强势卖家,去年销量为134,842辆。该GMC峡谷,反过来,后面几个月后在底特律2014年北美国际车展和2018年享受的历史,其第三畅销的一年33492个交付。虽然这些数字仍然相对较好,但通用汽车公司已经在开发下一代应该推出的卡车,很可能是在2023年的某个时候。

根据MuscleCarsAndTrucks.com的最新报告,通用汽车最初的计划是主要在巴西开发中型皮卡二重奏,但该计划最终随着南美市场的波动而改变。该出版物声称新的科罗拉多州将在一个名为31xx-2的新平台上开发,该平台应涵盖该模型的全球研发过程。目前的科罗拉多和峡谷基于31xx架构,这可能暗示新一代将是进化的。

从报告中我们了解到,新科罗拉多州对于所有销售的市场几乎都是相同的,包括泰国和澳大利亚。今天发售的型号为所有地区提供相同的平台,但美国/加拿大版本与世界其他地区的卡车大不相同。这可能会改变新一代。

本月早些时候,有传言称通用汽车公司也正在讨论将这款传说中的悍马品牌重新用于生产坚固耐用的越野电动车。由于谈判仍然在公司内部,但目前没有任何事情可以证实,但据信复苏的SUV可以与制造商未来的电动卡车分享其基础。拾音器EV本身也不是非常接近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