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2020起亚XCeed首次亮相欧洲时尚紧凑型跨界车

  • 2019-07-03 11:45:02    来源:   作者:

跟随起亚Ceed掀背车,Sportswagon和华丽的ProCeed射击制动器的脚步,XCeed是紧凑型轿车系列的新型跨界车型。CUV专为欧洲市场设计,位于Stonic上方,但在公司不断增长的阵容中位于Sportage之下。就像起亚的宝宝交叉一样,XCeed将无法配备全轮驱动,因为所有配置都将采用FWD布局。这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AWD在更大的跨界车和SUV上更受追捧。

起亚可能会说这是一个“城市交叉 ”,但我们相信很多人会把这看作是常规Ceed掀背车的顶部版本,车身稍微粗糙一点。除了设计差异之外,与标准五门舱盖相比,实际上有相当多的重大变化,因为新的XCeed长85毫米(4395毫米),高43毫米(1490毫米),宽26毫米(1826年)毫米)。车轮尺寸为16或18英寸,这种充满活力的颜色称为“量子黄”,只能在XCeed上使用。

虽然它没有全爪系统,但由于地面间隙比普通Ceed增加了42毫米,Xceed在困难的地形上仍然稍微胜任,尽管这取决于车轮尺寸。起亚解释说,它的工程师通过将弹簧率降低了7%来提升弹簧率,将后弹簧率提高了4%以提高舒适度。由于后部横梁采用了新开发的动力减震器,道路噪音和振动降低了,这将进一步提高舒适性。

由于其增加的占地面积,它比普通的Ceed更实用,提供426升的货物量,比掀背车的货物量多31个。折叠40:20:40分开的后排长凳,你得到1,378升。为了更加方便,这里有一个两步货舱和一个动力后挡板。内饰已大部分延续,但现在有一个新的Ceed系列可选12.3全数字仪表盘。它并不是XCeed独有的,因为它已经在整个范围内实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