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观看法蒂里488 Pista的Stig Break最佳齿轮记录

  • 2019-07-03 15:34:02    来源:   作者:

Top Gear的新赛季即将到来,是的,有一些变化。除了介绍两个新的主机 - 特别是安德鲁弗林托夫和帕迪麦坚尼斯 - 还有一个新的顶尖捕食者在该剧的臭名昭着的搭接板的顶部。这部长期播出的英国广播公司汽车展的第一集看到资深主持人克里斯·哈里斯(Chris Harris)测试了法拉利488 Pista,由斯蒂格设定了快速圈速。

然而,它不仅仅是任何一圈。在1:12.7时,它是解决短跑道电路的最快的公路合法车,最快的保时捷911 GT2 RS速度超过半秒。保时捷的统治也是短暂的,因为它只是在上个赛季设定的。在此之前,迈凯轮675LT在第23季以1:13.7的比赛领先榜首。说到迈凯轮,应该注意的是720S尚未正式进入赛道。根据我们的经验,如果没有击败Pista,它肯定能够至少匹配Pista。

如果迈凯伦 - 或其他汽车制造商 - 希望从法拉利获得快速生产汽车,现在是时候这样做了。去年,一项名为Dunsfold Park的新住房和开发项目获得批准,导致在Dunsfold Aerodrome地区广泛重新利用土地,历时8至13年。该项目将使机场设施保持水平,包括作为Top Gear家庭赛道 17年的跑道。建设的最终日期尚未公布。

新的Top Gear赛季只有一集,但令人惊讶的是,每个人,粉丝和评论家都喜欢新三人组。在将近20年的驾车历史推向地面之前,他们希望他们至少有几个季节能够创造新纪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