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2020年奥迪A3 Spied在山区公路上进行制动测试

  • 2019-07-03 16:20:48    来源:   作者:

自从我们上次看到奥迪A3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对于改款的紧凑型掀背车仍在进行测试。事实上,我们最后的间谍拍摄照片在北方看到了迷彩包裹的Sportback模型寒冷天气测试。这些最新镜头仍有降雪,但我们怀疑此次任务是高空实验,因为这些照片来自阿尔卑斯山。

你会立即注意到这辆试验车上有一些相当有趣的轮子。乍一看,人们可能会认为这是一个电动原型,但是阅读Bremsen Test的后舱盖上的红色标签很有说服力。翻译成英文,Bremsen意味着刹车,所以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奥迪正在折磨这款车型上的卡钳和转子。高空测试不仅仅是在更薄的环境中测量发动机性能 - 必须降低的程度,任何处理过山路的人都知道在陡坡上使用多少制动器。

至于外观特征,迷彩包裹仍然覆盖整个汽车,所以我们不知道任何新的东西。接下来的A3将获得更宽,更窄的格栅,跟随最近发布的其他Audis。前面板上的角部通风口会略微收缩。车头灯也经过重新设计,可以让A3更清洁,更加对称。

在内部,基本A3可能与当前型号没有太大变化,但更高的修剪水平可能会得到相当显着的改造。从2018年12月开始,S3 Sportback的间谍镜头让人们看到了一个前卫的仪表板,它将圆形气候控制通风口排成梯形。看到数字显示器位于仪表板的中间,另一个数字显示器用于仪表盘。

放大S3可能要到明年才会到货,但我们可能会看到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A3。它只有轿车和五门车型,美国客户只能购买轿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