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中型发动机雪佛兰克尔维特原型车在视频上紧随其后

  • 2019-07-04 10:42:21    来源:   作者:

专业的谍照摄影师都在追赶汽车驾驶伪装的原型在大街上很不错,但我们不认为有曾经被一辆由广大市民为C8相机如此广泛的拍摄中置发动机的克尔维特。事实上,我们对这款新型超级跑车的一些最好的目击是通过兴奋的旁观者的手机来实现的。

CorvetteBlogger.com最近发现了YouTuber marceldemario的最新一瞥,虽然它没有提供最好的外观,但我们向这位摄像师致敬有两个原因。其一,我们给出了一个完全合法的解释,为什么它被拍成垂直视频(他很兴奋)所以我们对格式很酷。还有两个,视频在关键区域停了下来,尽管快速驾驶,它实际上让人很好看。

让我们来看看其中的一些时刻。对于初学者来说,这个特殊的原型在门上有一个很大的黑色条带我们已经看到07:18:19显示日期,当然,这意味着7月18日。我们不知道为什么它在这里丢失,但我们确实看到了我们在其他原型上看到的门上的一些假凸起和面板。实际上,我们期望生产汽车相当齐全,而不是我们在这里看到的轧制线。

前夹是严重伪装的 - 比我们在其他最近的原型上看到的要多得多 - 所以我们无法在那里找到新的东西。冷冻框架确实让我们非常了解一些原型车上的假面板有多宽,在这辆车的鼻子上可以看到厚厚的圆形边缘。引擎盖还看起来在迷彩包裹下面有额外的面板,使汽车外观相当笨重。就像车门一样,我们期望生产车实际上是相当平坦和前卫。

也许这款C8测试车的最佳镜头来自后部,可以看到生产规格的尾灯通过白色面罩闪耀。这辆车也佩戴了我们在其他原型上看到的熟悉的“蝙蝠翼”扰流板,尽管我们怀疑C8将作为基本型号发射而背面没有任何机翼。

我们越来越接近大揭幕日了。通用汽车正在南加州举行一场特别的邀请庆祝活动,用于中置发动机Corvette的推出,这项活动已有半个世纪的历史。Motor1.com将在那里提供照片,视频以及可能是多年,甚至几十年中最受期待的汽车的所有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