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宝马M5三向拖曳比赛对抗新一代的老一代

  • 2019-07-04 11:52:54    来源:   作者:

在BMW M5。从20世纪80年代的第一款E28车型开始,它可以说是单一的高性能运动型轿车,所有其他车型都是通过它来衡量的。这并不是说其他​​汽车制造商不时不会对强大的Bimmer提出挑战,但是在来自世界各地的日益激烈的竞争中,对M5来说最大的挑战可能就是本身。

这让我们看到了来自YouTube上的DSC OFF的相当冗长的视频。这是42分钟M5与俄罗斯叙述的良好,坦率地说,我们丝毫不明白。英语字幕给我们提供足够的娱乐,如果只是为了奇怪的,有时是幽默的字母 - 翻译汤,比如“我只羡慕所有鲜花存在的东西。”不可否认,汽车也让我们娱乐,其中包括三个M5代在两场胜利全能的比赛中挥舞着完全不同的发动机。具体来说,我们拥有经典E34中的I6,威猛的V10动力E60,以及目前的F90和双涡轮增压V8转向所有四个车轮。您可以猜测哪种型号获胜。

尽管如此,观看动作仍然非常甜蜜,尽管我们绝对不建议在飙车比赛的任何时候使用手机和放开方向盘,即使它在冷却期间处于封闭的路线上。但是,我们建议密切注意并排比赛的发射。F90以600马力(447千瓦)的速度驾驶所有四个车轮,像一头惊心动魄的猎豹一样向前跳跃,但旧款E34配备了豪华的335马力(350千瓦)直列六缸和手动变速箱,这使得V10 E60完全脱离了生产线。我们只能假设超级轿车有一些牵引力问题,因为它在很短的时间后就会超过它的祖父。

我们将视频插入页面顶部,以便在第一次拖动比赛时自动启动。随意调整夹子的其余部分以获得充足的宝马M5爱情等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