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福特F-150 XLT现在配备V6柴油发动机

  • 2019-07-04 15:35:01    来源:   作者:

最近的谍照显示,福特已开始使用下一代F-150的原型进行道路测试,但这并不意味着目前的型号将不再更新。例如,福特北美产品通讯经理Mike Levine几个小时前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些好消息,柴油车爱好者希望能以更实惠的价格获得主力。之前只提供豪华的Lariat,Platinum和King Ranch装饰,3.0升Power Stroke V6发动机现在可用于更便宜的XLT车型。

已经可以订购,带有柴油的福特F-150 XLT将为您带回46,255美元,包括目的地费用。根据The Drive与Mike Levine取得联系。你可以在SuperCab或SuperCrew车身款式上使用它,但它不适用于普通驾驶室车型。重要的是要提到如果你购买可选的302A套件,可以在XLT上使用Power Stroke,但这不应该是一个问题,因为许多买家无论如何都在打勾。

你可能还记得,这款六缸发动机适用于250马力的动力和足够的440磅 - 英尺(597牛顿 - 米)的扭矩。它与10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使皮卡车在城市中每加仑行驶22英里,在高速公路上行驶30英里/加仑,燃油经济性为25英里/加仑。

柴油发动机于2017年1月首次宣布用于F-150,但直到2018年夏天才推出。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款为F-150提供柴油的柴油发动机,也代表了发动机的一个版本。用于欧洲和其他市场的Range Rover和Range Rover Sport。它有足够的冲击力来帮助拾取牵引力高达11,400磅(5,171千克),并提供最大有效载荷2,020磅(916千克)。

有关福特在F-150 XLT上加入Power Stroke的消息仅在通用汽车公布有关延迟其内置六款3.0升柴油发动机推迟到2020年雪佛兰Silverado 1500和GMC Sierra 1500 之后一周发布。排放认证的时间比预期的要长,因此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让客户购买带柴油的卡车。通用汽车的直列六缸Duramax比福特的V6更强劲,因为它的额定功率为277马力和460磅 - 英尺(623牛米)或额外的27马力和20磅 - 英尺(27牛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