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观看这款保时捷911 GT2 RS湮没其发布的最高速度

  • 2019-07-08 11:25:12    来源:   作者:

我们已经看到很多车 - 包括强大的保时捷911 GT2 RS - 之前使用Johnny Bohmer Proving Grounds处理航天飞机跑道,但是这个车比其他车做得好一些。它不仅是速度最快的GT2 RS,它一直冲刺2.7英里的延伸,它实际上比它本身更快。当这辆保时捷车手升空时,车速表上​​的速度为219英里/小时(352.4公里/小时),速度比保时捷表示超级跑车正式行驶要快得多。

佛罗里达州跑道的条件可能有助于这个特定的GT2 RS在其性能上表现出色。根据视频,温度在70年代中期F(20世纪中期C),湿度在60%到70%之间。考虑到大西洋就在跑道旁边,这个区域相当低。这也意味着跑道实际上处于海平面以获得最大的空气密度,并且它非常平坦,在整个3.2英里长的停机坪带上,高度仅变化了四分之一英寸。它毕竟是为太空船而建造的,所以陆地车辆能够在这里发光。

而且保时捷也是如此。它被列为没有任何修改,但即使在库存调整中,GT2 RS也能提供690马力(515千瓦)的地面,这要归功于它的双涡轮增压3.8升六缸发动机。它似乎推出得相当不错,虽然制造商公布的0-60时间为2.7秒,这款特定的汽车似乎有点慢了。从那里开始,车速表不断攀升至三位数,在7秒内达到100英里/小时,在15秒内达到150英里/小时,在29秒内达到200英里/小时。在200英里/小时的标记之前不久,速度才开始减弱,但它继续缓慢但稳定地上升到215英里/小时,并且在越过停机线之前几乎没有能够点击219英里/小时。

如果驾驶员在油门中保持3.2英里的全长,那么911可能会看到220英里/小时。当然,只有2.7英里的跑道用于速度,即使是半英里的径流,这个GT2 RS也需要大部分时间才能上升。不过,无论如何,219英里每小时都不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