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丰田向轿车道别 自1968年以来一直在销售

  • 2019-07-08 16:46:11    来源:   作者:

丰田正在告别他们已经拥有超过五十年的铭牌 - 而且你很有可能从未听说过它。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年底,丰田将停止使用他们的Mark X车型。

Mark X于1968年开始作为Mark II,于2004年更名为Mark X.虽然名称已经改变,但汽车的基本原理却没有。它一直是豪华的后轮驱动轿车,具有良好的性能。

可以把它想象成日本宝马 - 或雷克萨斯。在日本,它被定位为丰田凯美瑞的替代品,针对喜欢后轮驱动车的买家,可选择全轮驱动。

虽然这可能被视为一个时代的结束,但丰田可能比以往更加致力于后轮驱动。他们不断扩展的跑车阵容将很快包括三个后轮驱动车型。

虽然美国人可能不熟悉这个名字,但他们可能熟悉汽车本身。这是因为,从1969年开始,它在这里以Corona的形式出售。当车身风格在1977年第二次改变时,它的名字也变得如此 - 它成为了Cressida,随后在这里被卖到1992年。这两款车在美国怀旧的日本车迷中都有专门的粉丝群。

为了纪念一个时代的结束,丰田将在日本销售限量版Mark X 250S Final Edition。最终版将配备18英寸铝制车轮,深色镀铬前保险杠饰板,以及采用alcantara和皮革制成的红色和黑色内饰。

Mark X 250S Final Edition有三种颜色:白色珍珠水晶光泽,银色金属色和珍贵黑珍珠色。最终版有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