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雷克萨斯豪华小型货车可能会在下个月真正发生

  • 2019-07-10 11:59:23    来源:   作者:

雷克萨斯 在上海推出首款豪华小型货车。

上面的标题可能看起来像是一个讽刺网站的内容,而且我们认为我们没有用一个严肃的笔记。但我们是 - 或者至少我们相信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内。

由雷克萨斯爱好者(Lexus Enthusiast)推动,丰田的豪华部门将展示一款被认为是小型货车的新车型。这一消息来自雷克萨斯中国的网站,其中大致翻译过的文字是“探索未知,创造非凡,并与您的精神空间进行对话,携带温度和收集时间。” 它还附带了一个预告片图片如下:

虽然预告片尚无定论,雷克萨斯爱好者指出的很多东西让我们相信日本奢侈品牌实际上是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推出一辆小型货车 。

首先,只有雷克萨斯中国和雷克萨斯台湾宣布即将上市的车型,这很有道理,因为小型货车在东南亚和中国的市场比世界其他地区更多。仅美国就成了一个SUV / Crossover国家,小型货车的销售数量开始减少。

接下来,查看雷克萨斯台湾在其官方Facebook页面上的公告:

在没有翻译其余帖子的情况下,标题为“空间的奢侈品”,这意味着新的雷克萨斯模型将是一个巨大的车辆 - 一个拥有“个人私人空间”的车辆,就像其他社交媒体发布的那样结论。

雷克萨斯爱好者也指出该品牌去年已注册了LM 350和LM 300h。雷克萨斯车主的汽车网站认为LM代表“雷克萨斯小型货车”,这并不是一个牵强附会的想法。它还支持以下事实:上面的预告片上的雷克萨斯徽章有一个蓝色轮廓,告诉我们新的模型是混合的,或者至少有一个混合版本,在雷克萨斯说。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有关雷克萨斯小型货车的谣言。与台湾属于同一亚洲地区的雷克萨斯马尼拉公司雷蒙德罗德里格斯提到,雷克萨斯小型货车的诞生“只是时间问题”。 这导致我们创建了一个L-badged people-hauler的渲染(参见本页底部的图库)。

这个谣言会成为现实吗?我们现在有很多理由相信,但没有必要急于求成。由于上海车展将于2019年4月16日举行,我们才能确认报告只需几周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