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起亚签名概念暗示新款全球紧凑型SUV

  • 2019-07-10 16:26:58    来源:   作者:

如果您想知道为什么起亚Signature看起来如此熟悉,那是因为时尚的交叉只不过是一年多前推出的另一个概念的演变。我们谈论的是2018年印度汽车博览会上展示的SP概念,唯一的区别是新的概念更接近生产。你怎么知道?只需看看传统的门把手,就可以取代原有概念的凹形门把手。

起亚提到SP概念/签名的生产就绪版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亮相,并将作为新的紧凑型跨界车销往全球。我们不能肯定地说这个模型是否是传闻中的Tusker (名字未确认)必然会在美国销售,但如果不是,我们会感到惊讶。如果这确实是Tusker,我们可能会在下个月的2019年纽约车展上看到它,其中姐妹品牌Hyundai已宣布它将首次亮相子Kona Venue交叉。

本周在起亚国内市场韩国2019年首尔车展亮相,新概念还预览了未来全球起亚车型的设计。它看起来非常时尚和现代,虽然我们并不是双重人造排气管的忠实粉丝,但不幸的是,即使在高性能汽车上也不例外。

作为最后一点,值得一提的是起亚Signature概念在首尔引人注目,还有另一个概念,即Masterpiece大型SUV,它可以作为下一代Mohave的早期展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