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宝马新7系的推出使该公司更新了其i-performance版本

  • 2019-07-11 11:20:38    来源:   作者:

宝马新7系的推出使该公司更新了其i-performance版本,推出了新的745e PHEV和长轴距745Le,提供了更好的航程和效率。

新的12千瓦时电池取代了之前的7.4千瓦时电池组,745e的电动范围为34-36英里,745Le的电动范围为32-34英里。

根据745Le的条件,加权综合燃料经济现在为141-123 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48 g / km CO2。745Le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52克/公里,将返回118-105 MPG。这些数字已在WLTP测试周期中计算,并转换回NEDC以进行比较。

动力来自一台286马力3.0升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和113马力(84千瓦)电动机通过一个八速自动变速箱,宝马可以驱动汽油或电力,或两者兼而有之。电动,混合动力和运动驾驶模式能够根据驾驶员要求切换动力总成优先级。

在其最具运动性的模式中,745e将在5.2秒内完成0-62mph的冲刺,然后达到155mph的最高速度。混合动力模式在汽油发动机接管之前限制为68mph,而在电动模式下,驾驶员可以在汽车发动机启动前达到87mph。其他驾驶模式包括自适应,电池控制和Hybrid Eco Pro。

内部空间的妥协很小,电池安装在后排座椅下方,燃油箱安装在后轴上方。

效率的提升来自通常的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而745e和754Le也可以在编程时使用GPS数据,以便为行程中最有效的部分使用或保持电力。

新款7系列PHEV将于春季上市销售,起价为76,815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