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英国的插电式汽车市场继续逆转市场趋势

  • 2019-07-11 16:32:11    来源:   作者:

英国的插电式汽车市场继续逆转市场趋势,汽车制造商和交易商协会(SMMT)10月份注册的增长率为32%,而行业总数为-3%。

相对强劲的电动汽车性能意味着插电式车型占10月份总注册量的3.1%,是有史以来第二高的市场份额,仅落后于2018年8月的4.2%。

Pure-EV与2017年10月相比增长了87%,本月注册了1,256个单位,而PHEV注册增加了19%,由3,448个注册组成。

因此,尽管纯电动车型的性能有所改善,但10月份插电式汽车的销量仍然超过插电式汽车销量的73% - 尽管这比去年的81%分拆还要少,而且略低于2018年的平均75%。

10月份的数字意味着2018年的电动汽车销量现已超过去年的数字,2018年至上月底共登记了49,802辆电动汽车。相比之下,2017年售完了47,402辆电动车。

虽然整个英国汽车市场显然正在努力应对诸如英国退欧,燃油价格和未来排放政策等因素的不确定性,但新修订的插电式汽车补贴率对电动汽车注册的影响尚不明朗。在十月。

在月中途改变后,PHEV的支持被取消 - 将OTR的奖励提高了2,500英镑 - 而纯电动补助金减少了1,000英镑,看到新的纯电动汽车现在可以从新型号的成本中获得3,500英镑。

符合资助条件的模型的数据尚未公布,但即使它们存在,我们也不会知道注册的日期 - 变更前或变更后。

因此,下个月的注册数据 - 新赠款下的第一个完整月份 - 将很有趣,看看纯电动汽车与PHEV销售相比是否继续增长。同样,从PHEV取消拨款的影响将更清楚,以确定市场是否足够稳健以继续增长。

插电式车型对替代燃料汽车(AFV)的登记增长作出了重大贡献,尽管常规混合动力车 - 计算的另一种主要燃料类型 - 仍然是该领域的领导者。10月份登记的混合动力车近5,900辆,增长率为3.8%。

为了更好地展示这些表现,英国新柴油车型的注册量继续下滑,10月份超过49,000辆的销量下降超过2017年的21% - 柴油机的下降已经确定。10月是柴油销量连续第19个月下降。

汽油继续接收部分柴油机和AFV,并且与去年相比增长了7%。汽油,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表现不足以扭转消费者对柴油的信心下降,2018年10月的总市场为-2.9%,今年为-7.2%。

从2018年剩余的2018年销售情况来看,汽油注册量与2017年相比增长了9.2%,而AFV的增长率为22% - 均为柴油机年度减少的-31%。

SMMT首席执行官迈克霍伊斯表示:“VED动荡,监管变化以及对柴油的混乱都在今年市场上留下了印记,所以很高兴看到插件注册顺应潮流。需求仍远未达到所需水平然而,为了抵消其他地方的损失,政府决定取消购买激励措施更加令人费解。

“我们总是说世界级的雄心壮志需要世界级的激励,甚至在削减补助金之前,这些雄心壮志都具有挑战性。我们需要鼓励而不是混淆的政策。政府即将对WLTP对税收影响的审查必须确保最新,最干净的汽车的购买者不会受到不公平的惩罚,否则我们会看到更老,更污染的汽车在路上停留更长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