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雷诺展示的先进概念到将大众汽车的ID电子品牌扩展到LCV市场

  • 2019-07-11 16:44:37    来源:   作者:

2018年版的IAA商用车展充满了新型电动车型的推出。从雷诺展示的先进概念到将大众汽车的ID电子品牌扩展到LCV市场,一切都在展示,展示了LVC在为制造商的车队提供电气化的计划中的重要性。

最引人注目的车型之一是VW的ID Buzz Cargo,为Samba巴士风格的电动人员载体带来了负载牵引元件。

ID Buzz Cargo与ID Buzz视觉上不同,它构建在同一MEB平台上,该平台将支持大量大众集团车型,并将采用ID Pilot - 一种自动驾驶模式。

太阳能屋顶每天将ID Buzz Cargo的射程延长近10英里,可安装的电池可以达到48至111千瓦时。车载充电器可以以11千瓦的功率充电,大众可以通过快速充电器接受高达150千瓦的功率。

范围将根据指定的电池而有所不同,但从205到341英里(WLTP)不等,即使在满载时也能提供合理的充电距离。ID Buzz Cargo早在2021年就可以买到。

由于大众汽车在IAA 2018年推出了五款全新的零排放车型,大众汽车一直忙于展会。加入ID Buzz Cargo是Crafter HyMotion - 氢燃料电池车型,车型超过300款几英里,加油时间几分钟。

由于燃料电池系统的成本增加,以及氢气加注站相对稀缺,大众汽车并不期望将Crafter HyMotion投入生产直到2025年,但如果市场回升速度比目前的预测更快,可能会更快。

其他核心厢式车的两个纯电动版本也由大众推出了ABT e-Caddy和ABT e-Transporter。e-Caddy作为出租车出现,可容纳5个行李箱,距离37.3千瓦时电池的行程超过130英里(NEDC)。

电子转运车的电池容量在37.3至74.6千瓦时之间,充电时行驶里程为129至249英里。e-Crafter将于明年投入生产,尽管e-Transporter目前只是一个概念,但大众汽车表示,在一年内它可能成为一个完整的生产模型。

大众的最后一款电动车型根本不是一辆面包车,而是货车电动自行车 - 一款三轮车,可以通过一个聪明的前轴保持负载水平。

不需要驾驶执照,Cargo电动自行车专为最后一英里交付而设计,行程可达62英里,最高辅助速度为15英里/小时,并且可以在“不久的将来”。

大众并不是唯一一个在IAA 2018上推出新型电动车型的车型。雷诺展示了EZ-Pro自主交付概念的引人注目的新概念。

模块化吊舱从一个仓库出发,在火车上进行最后一英里的交付,带有一个自动领导吊舱和无人驾驶的吊舱。然后他们可以保持线路后退,沿着交付路线排队,或者长袍舱可以独立运作。

雷诺设想EZ-Pro礼宾部将监督货物的交付和车队的工作,并为交付解决方案保留人为因素。

完全电动,EZ-Pro吊舱可以配备各种机身,以满足交付类型。雷诺估计,最后一英里交付量占城市交通量的30%左右。由于吊舱是在高峰时段之外发出的,并且没有自动系统的双重停车位,因此EZ-Pro将有助于实现更环保和更少拥挤的城市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