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高级紧凑型SUV将与宝马X2和沃尔沃的XC40相媲美

  • 2019-07-11 16:49:55    来源:   作者:

DS Automobiles在下个月的巴黎车展之前推出了新款DS 3 Crossback,明年将推出E-Tense纯电动版。

高级紧凑型SUV将与宝马X2和沃尔沃的XC40相媲美,但在EV配置中,一次充电可为驾驶员提供186英里范围(WLTP) - 在NEDC上280英里。这使其与新款现代科纳电气在动力系列方面的功率相当于39千瓦时,并将在沃尔沃推出时与全电动XC40竞争。

沃尔沃电动XC40的规格尚未公布,但DS 3 Crossback E-Tense只能与科纳电气39千瓦时的范围相匹配,而电池组的容量却要大11千瓦时 - 而64千瓦时的科纳电气有一个300英里范围。

50千瓦时的电池安装在地板下,新型号带有大量DS 7 Crossback的造型线索 - 本身作为明年的PHEV。充电可能通过CCS进气口进行,DS已经确认3 Crossback能够进行100 kW快速充电,并且从11 kW充电点充电需要5个小时。

热泵和再生制动系统可以提高效率数据,并且由于100千瓦的电动马达,3 Crossback E-Tense将在8.7秒内完成0-62mph的冲刺 - 或者只需3到90mph即可完成。

驾驶员辅助系统,如DS Park Pilot和DS Drive Assist,可帮助停车和交通繁忙,或以高达112mph的速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

结合两个汽车行业增长最快的部门 - 交叉车和插电式车 - DS 3 Crossback看起来非常受欢迎。除纯电动版本外,DS还将提供三缸和四缸配置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将推出五款个性化套装:DS Montmartre,DS Bastille,DS Performance Line,DS Rivoli和DS Opera,以及La Premiere作为推出版。内饰将DS放入高级紧凑型SUV的混合中,但具有明显的法国风味,因为DS当然不会回避接受其传统。

更多信息将在汽车首次亮相巴黎时提供,英国规格和价格将在接近销售日期时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