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终局与布局第二届中国汽后渠道与供应链峰会

  • 2019-07-11 18:30:46    来源:   作者:

8月19、20日,由AC汽车、盖世汽车联合组办的“2019第二届中国汽车后市场渠道与供应链峰会暨TOP30榜单颁奖典礼”即将在北京召开。本届峰会以“终局与布局”为主题,特邀行业上游品牌制造商、中间流通领域、下游零售领域头部企业与会,并从维修企业供应链企业竞争力、品牌商渠道策略以及交易到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等方面对汽车后市场渠道与供应链展开深度交流与讨论。

中国汽配市场历经几十年发展,从比拼资源和渠道,逐渐转移到比拼效率和服务,这背后有宏观市场变化带来的影响,也有资本市场的推动作用。

不难看出,汽配供应链正在向着整合方向迈进,新康众、快准、巴图鲁、开思、好汽配、中驰车福、车通云、三头六臂、甲乙丙丁等企业近几年先后获得融资;其中新康众近两年对汽配及汽修行业的注资与收购步伐也在加快;途虎、车享配、京东云配等平台不断加大与上游品牌商的合作布局;百川联合、极配、箭冠、优配车联、为曼汽配等区域汽配经销商选择深耕本地市场做强自己。

随着行业各头部企业玩家的跑马圈地,汽配供应链的终局似乎越来越清晰。

日程安排

“TOP30榜单”颁奖典礼

8月19日,AC汽车将举行供应链行业颁奖典礼,评选出三大奖项:TOP10供应链企业榜单、TOP10最佳品牌商合作伙伴、TOP10优质服务企业。

看清未来战略布局,谋定当下战略布局

8月20日,超500位行业从业者将共同见证《汽修企业配件采购行为调研报告》首次公开发布,届时汽配供应链及上下游企业大咖的将齐聚北京,共商渠道与供应链布局与终局。

福利:立即报名,抢100张免费参会名额!

本次活动感谢

主办单位:AC汽车

联合主办:盖世汽车

指导单位: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

特别支持:中国汽车后市场连锁百强俱乐部、AC汽车同学会

合作伙伴:瓦尔塔、统一石化、正大富通、新康众、F6汽车科技、快准车服、德国普罗菲、中驰车福、3M、巴图鲁、甲乙丙丁、全球自动变速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