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上海特斯拉Gigafactory 3表示将于9月完成四个主要研讨会

  • 2019-07-13 09:53:45    来源:   作者:

根据当地生态和环境部门发布的官方文件,上海(Gasgoo) - 上海特斯拉Gigafactory 3计划于2019年9月完成冲压,车身,涂装和装配车间的建设。

总投资为人民币140亿元,Gigafactory 3第一阶段的“第一阶段”将生产特斯拉3型,年产能为15万台。除四个主要车间外,座椅生产区,动力总成车间和电动车车间计划于明年3月完工。

如果按照上述计划进行施工,那么自今年1月初特斯拉在工厂破土动工以来,这将是业界惊人的速度。

这家美国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于2月22日在北京举行了3型车交付活动。1月4日,中国消费者宣布可以订购特斯拉3型高性能全轮驱动(AWD)的可选配置。 )特斯拉中国官方网站上的版本和远程AWD版本,以及特斯拉在中国的经验中心。

此外,第一批和第二批3型车已于本月早些时候抵达天津港和上海港。据报道,由“Emerald Ace”号货船运载的第三批船应于2月24日抵达天津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