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宝马开始测试40辆自驾车 以便进行乘车共享

  • 2019-07-16 15:46:16    来源:   作者:

据路透社报道,宝宝已经在优步移动,明年将在德国进行一些自主车辆测试。

据新闻社报道,优步等汽车共享应用的普及是其催化剂的一部分。

据报道,宝马将在慕尼黑市中心周围测试40辆具有自动驾驶功能的汽车,然后在适当的时候将其扩展到其他人。

据路透社报道,优步和Lyft等科技公司已经促使宝马考虑自动驾驶汽车如何帮助他们加速自己的按使用付费运输。

优步一直在匹兹堡尝试自动驾驶汽车,沃尔沃XC90s由人坐在驾驶座上监督。它还收购了一家自动驾驶卡车初创公司Otto,并在购买机器学习公司Geometric Intelligence后开设了自己的AI实验室。

“乘坐欢呼只不过是手动自动驾驶”宝马移动服务战略负责人托尼道格拉斯报道道。

“一旦你放弃司机,你就有了打印钱的许可”

通过引入西雅图的ReachNow等服务,宝马已经扩展到汽车共享市场。

该服务允许您在某个地方选择一辆车,然后在另一个地方将其放下,以便宝马收集,以及拥有一个应用程序,以便您可以找到附近的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