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Berg Insight表示,预计到2030年自动驾驶汽车将达到2400万辆

  • 2019-07-16 16:20:43    来源:   作者:

Berg Insight的一份新研究报告称,首批自动驾驶汽车将于2020年首次亮相,预计自动驾驶汽车的新注册总数将从2020年的20万辆增长到62%,到2030年达到2400万辆。 。

正如分析公司所解释的那样,汽车是目前成本最低的资产之一,也是目前使用效率最低的资产之一,但是当基于服务的商业模式全天候运营时,其利用率可能会大幅增加。此外,自动驾驶汽车将有可能改善无法驾驶的人们的生活质量,减少道路交通中的死亡人数和事故数量,并提高整体交通效率。

无论如何,这就是理论。该研究指出,自动驾驶汽车的主动安装基数预计在2030年底达到约7100万辆,包括SAE 3级和4级汽车。

该报告指出,开发自动驾驶汽车的关键在于能够解释传感器信息和管理驱动逻辑的软件。为了进一步发展自主技术,许多新的参与者,如IT公司和其他技术导向的公司已加入现有的汽车制造商,他们已经启动了项目,以开发他们的汽车自动驾驶功能。

Berg Insight的M2M / IoT分析师Ludvig Barrehag表示:“这些途径并不相互矛盾,因为不同的自治系统适用于不同的用例。在两种方法趋同之前,我们将继续看待双方的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