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改款雷克萨斯RC F和雷克萨斯RC F轨道版

  • 2019-07-18 10:41:25    来源:   作者:

2019年底特律车展的两个版本之一,改装版雷克萨斯RC F和RC F轨道版已经正式发布。没有经过适当的全面改款,雷克萨斯在性能和设计方面给予RC F一个提升!Track Edition增加了一些味道,减轻了重量。

整容雷克萨斯RC F减轻了整备质量。在后部,雷克萨斯用更轻的空心半轴取代了实心轴。在前部,进气歧管更轻,并且增加了更小的空调压缩机。铝制脚趾控制支架和上部悬架支撑支架完善了减重方案,尽管尚未公布确切的数字。

整容雷克萨斯RC F受益于更硬的发动机支架。经过改进的进气路线和较低的转速触发点,二级进气口全部正常吸气5.0升V8,增加5马力(总共472马力)和6磅 - 英尺扭矩(总共395)。

更新的改款雷克萨斯RC F也是第一次获得电子发射控制。然而,专为RC F设计的全新米其林Pilot Sport 4S轮胎可能对性能产生最大影响。大灯采用不同的LED设计进行了更新,采用了日间行车灯。格栅也有一个下唇开口。在后部,尾灯更好地集成到一个重塑的保险杠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