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阿斯顿马丁为经典车型创造可逆EV动力系统

  • 2019-07-18 11:46:24    来源:   作者:

阿斯顿·马丁最近发布了一份新闻稿,宣布“首款可逆EV转换为经典车型”。这是阿斯顿马丁经典部门提供的一项新服务,他们将采用您的经典,电气化,保留所有原始发动机安装点。最终结果是如果车主希望的话,最终可以重新安装原始内燃机的汽车。

第一辆获得转换的车型是原装的1970 DB6 MkII Volante。EV卡匣安装在原始发动机和变速箱支架上。然后电池为汽车的电气系统供电。专用屏幕可处理电源管理,并可轻松安装在汽车内部。

发布时附带的技术信息很少。我们不知道EV动力总成提供的范围或性能。如果您想了解这些信息,请直接联系阿斯顿马丁。

一个非常独特的主张,对吧?阿斯顿·马丁似乎忽视了这一点,事实上捷豹路虎为捷豹E-Type Zero提供了相同的服务 - 至少在过去的6个月里。是的,捷豹也将把你的E-Type转换成零排放的电动汽车,然后再转换回来。所以阿斯顿马丁的服务不是第一个。你更喜欢哪一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