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2020年梅赛德斯 - 奔驰E350拥有更强劲的发动机

  • 2019-07-19 11:48:38    来源:   作者:

2020款梅赛德斯 - 奔驰E级轿车为改名的入门级2020 E350轿车增添了动力和功能。

去年的E300更名为E350,这要归功于一款新的2.0升涡轮增压4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55马力,与2019相比增加了14马力。扭矩为237磅 - 英尺。然而,该汽车制造商尚未公布其E级轿车更新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估算。

该发动机是E级轿车的自然升级版。功能更强大的2.0升turbo-4已经进入了C级,GLC级和GLE级。在较高的配置上,据说同样的V-6仍然适用于E级。购买者仍然可以使用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用于基础动力系统,而9速自动变速器也保持不变。

此外,梅赛德斯还在E级车型中实现了无钥匙点火和盲点监控。

梅赛德斯 - 奔驰表示,它正在减少装饰和车型配置,以简化其在美国的阵容并降低生产复杂性成本。我们可能会看到德国品牌在今年年底开始剔除某些型号和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