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改进的可选头灯净沃尔沃XC40 XC60顶级安全挑选奖

  • 2019-07-22 11:11:40    来源:   作者:

沃尔沃赢得了2019年车型年度前两个最佳安全挑选奖项,XC40获得了更有声望的Top Safety Pick +和XC60,并带有标准的Top Safety Pick。

新一年的大灯更新改进了2019年沃尔沃XC60和2019年沃尔沃XC40的IIHS碰撞测试分数。2019年XC60获得了最高安全挑选奖和2019年XC40率作为顶级安全挑选+以及可选的自适应大灯。

在较大的XC60中,新的前灯率“可接受”,而XC40提供了更好的照明并获得了顶级的“好”评级

要获得最佳安全选择+,车辆必须在每次碰撞测试中获得“良好”评级,包括乘客侧小重叠前测试,获得其防撞技术的“优秀”评分,并评级为“好”它的头灯。对于最高安全选择等级,它可以在某些测试中获得“可接受”分数。两款跨界SUV在碰撞测试和自动紧急制动系统中均获得了最高分

没有可选的曲线自适应大灯,这两款SUV都是不同的故事。标准LED反射器在XC40中被评为“差”,是最低等级,对于过度眩光。在XC60中,由于能见度不足,LED反射器的“边际”评级稍好一些。

对于沃尔沃XC40,顶级前大灯捆绑在一个高级套件中,基本型号的价格增加了995美元。对于XC60中最好的前灯,买家必须首先选择高级套餐,价格为2,200美元才能解锁高级套餐,另外需要花费2,5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