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亚马逊投资Aurora Innovation自动驾驶汽车公司

  • 2019-07-22 14:06:08    来源:   作者:

在线购物和技术巨头亚马逊上周证实,它已经投资了一家名为Aurora Innovation的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创业公司。

Aurora将亚马逊列为其最新一轮融资的几个投资者之一。Aurora的财务文件显示它获​​得了5.3亿美元,但尚不清楚其中有多少来自亚马逊。Aurora的投资被认为是亚马逊在直接参与自动驾驶汽车的公司中的第一笔投资。

亚马逊 上周向CNBC发表声明称,它正在寻找可以帮助自己创业的“创新,顾客痴迷的公司”。

亚马逊去年花了270亿美元从其仓库和Whole Foods杂货店子公司运送和运送货物和产品。自动驾驶运载工具可能会削减这一数字,但这会以牺牲驾驶员的许多工作为代价。

Aurora Innovation已经成为自我驾驶汽车技术领域的知名创业公司之一。它与大众,现代和中国的Byton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不打算为自己的汽车开发硬件,而是专注于软件,并让其与OEM的合作伙伴关系实现最终的包装。据报道,大众试图直接购买Aurora以赶上自动驾驶汽车技术领域,但该公司拒绝了。

在最新一轮投资中为Aurora提供资金的其他投资者包括风险投资公司Sequoia和壳牌石油的投资部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