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大众汽车回顾TDI对未来电动汽车的定价

  • 2019-07-24 14:52:32    来源:   作者:

大众汽车在其新的模块化电动平台(MEB)上开发了几款车型并计划了数十辆,正在寻找特斯拉并打算成为“全民电动车”。

曾经使汽车制造商以原装甲壳虫,2型“Microbus”和数千万高尔夫球,Jettas以及其他几十年的车型而闻名的经济实惠也将适用于其电动车。

该汽车制造商周四在德国德累斯顿表示,在制定该平台的一些基本面时,它希望到2030年全球能够支撑1000万辆汽车,承受能力是一个关键考虑因素。

简而言之,负责电动汽车的大众集团管理委员会成员托马斯·乌尔布里希(Thomas Ulbrich)表示,其目标是“为数百万人而不是百万富翁提供电动汽车”。

为此,Ulbrich为MEB电动汽车架构系列中的车辆定价制定了一个简单的规则:它们将处于可比柴油车的水平。

“然后我们确信我们可以说服数百万人,因为它不再是特殊客户的价格范围,”Ulbrich断言。

必读:报道:苹果,大众将合作开发自动驾驶汽车项目

另一位官员暗示,大众汽车的定价不会让购买者购买比他们需要的更多(昂贵)电池。

近年来,就在大众汽车柴油丑闻发生之前,大众汽车TDI柴油的溢价仍然很大。例如,2015款大众捷达1.8T SE的起价为19,815美元,而2015款捷达TDI SE起价为24,895美元,增幅为25%。目前尚不清楚这种未来的价格差异是否会包括7,500美元的联邦电动汽车税收抵免等激励措施。大众汽车尚未接近达到20万辆的信贷上限。

虽然其他几家汽车制造商多年前已经为电动汽车开发了独立平台 - 例如日产与Leaf和宝马以及i3,Ulbrich表示,批量生产技术终于到来并在当前的e-Golf中得到了验证。他在德累斯顿的工厂谈到大众称之为透明工厂 - “玻璃屋” - 最初用于组装辉腾轿车,但自2017年以来一直只生产电子高尔夫,目前每天约72个。

Ulbrich称之为“汽车行业最大的电子攻势”的努力将包括到2025年的50辆电动汽车以及另外30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这些电动汽车将采用MEB基础开发,并且可以选择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以及多种电池容量和行驶里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