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即将到来的Ram Rebel TRX将与福特F-150猛禽越野赛对阵

  • 2019-07-25 11:08:24    来源:   作者:

该部门周五在意大利举行的投资者会议上证实,Ram Trucks最终将为美国买家提供适当的越野卡车以及中型卡车。

传闻已久的Ram Rebel TRX已被指定用于生产到2022年底,尽管可能要早得多。Ram没有在会议上发布有关Rebel TRX的任何新细节,但并不一定需要。这是因为一个精心伪装的Rebel TRX概念在2016年德克萨斯州州博览会上首次亮相 -这是一个展示最偏离公路的公羊的合适位置。

寻找一种重型悬架,用于高速越野行驶,高大的轮胎,以及内外的越野装备。谣言指向两款7.0升V-8发动机的选择,其中一款发动机可以提供与拖拉机驯服的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相同的707马力,尽管所示的TRX仅限于575马力。

不可否认,Rebel TRX概念基于上一代Ram 1500皮卡。一个新的拉姆首次亮相1500底特律北美国际汽车展在一月和今年年初开始销售。

Ram还表示,新的Ram Heavy Duty皮卡将在明年的底特律车展亮相,并在2019年上半年上市。卡车品牌也将在2022年底取代其商业化的ProMaster City面包车。

那些型号 - 以及Ram 1500 - 最终将获得2级自主性,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允许车辆在有限的情况下自行驾驶,加速和制动,但仍然需要人类驾驶员来监控道路。

此外,拉姆表示,计划在这里增加一个新的中型皮卡产品阵容,以参与包括丰田塔科马,雪佛兰科罗拉多和即将推出的福特Ranger等车型在内的不断增长的市场竞争。该汽车制造商没有透露有关新型中型卡车的细节,也没有评论该型号是否会重振达科他的铭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