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特斯拉为Model 3推出了昂贵的无线充电板

  • 2019-07-26 11:33:28    来源:   作者:

特斯拉正在通过一款适用于Model 3的官方车载无线手机充电板扩展其手机配件系列。该充电器现已上市,兼容支持Qi的手机,包括iPhone 8及以上版本,三星Galaxy S7及以上版本以及Google Pixel 3和3XL。

正如您对特斯拉所期望的那样,充电垫非常适合车辆的底盘。正如您可能对公司的期望,充电器并不便宜。

它目前以125美元的价格上市,估计出货时间为两到三周。值得注意的是,有第三方产品可以以更低的价格提供相同的功能。

“无线手机充电器具有防滑的硅表面,易于安装,并且能够同时为两部手机充电,无论是任何尺寸的设备都能完美无缺,”特斯拉在其网站上说。“只需将支持Qi的智能手机放在中控台的手机托盘上即可快速安全地充电,无需电缆。”

产品图片显示两个齐全的手机并排充电,充电器塞入中央控制台的下半部分。充电器配有两根USB线和一个卡扣底部,所以看起来安装很容易。

特斯拉已经为Model 3 出售了有线手机充电线一段时间了,可以提供Lightning,MicroUSB和USB-C变体,供想要通过中央控制台为手机充电的用户使用。该公司此前还销售了一款特斯拉品牌的无线手机充电器,虽然它是便携式的,并非专为特斯拉汽车设计。

这是特斯拉首次为3型车型提供无线充电解决方案。如果您想要一款适合您的车型,那么您最好快速获得它,因为便携式无线手机充电器销售速度很快且不再可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